6.春节作文800字高中
“欢声笑语贺新春,欢聚一堂迎新年”我们全家迎来了入住新房的第一个新年。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笑容,爷爷乐呵呵地贴着春联,奶奶有条不紊地准备着年夜饭,时刻迎接春节的到来。
爸爸约了姥爷他们一起过除夕,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新衣服,守在门口等待姥爷他们的到来。眼前两盏红彤彤的灯笼倒映在透明的琉璃砖上,门上金色的“福”字,给全家增添了从未有过的新意。正当我焦急地眺望着远处时,一个熟悉的面孔跳进了我的视线,对,这就是我的姥爷。他面带微笑地走了过来,我快步上去向他问好。姥爷夸我懂事了不少,然后就和爷爷相互嘘寒问暖,聊起了各自家里的变化。
“一年有三百六十五个日出,我送你三百六十五个祝福……”手机铃声蔡国庆的《三百六十五个祝福》打破了刚才的气氛,姥爷拿出崭新的智能手机,熟练地接起电话。听到对方是阿姨她们,等下也会一起来我家过年,我感到非常开心。同时我又新奇地望着姥爷的手机,心想:姥爷也用智能手机了,太厉害了!